中總會長春茗舉行

馬有禮:令社會更和諧

2019-02-15

中總會長馬有禮舉行春茗。

【本報訊】中總會長馬有禮舉行春茗。馬有禮表示,今年是雙慶和政府換屆之年,該會將全力參與政府各項雙慶活動,積極配合政府做好新屆特首選舉工作,承先啟後帶領政府及澳門市民續往前發展。

春茗假聯邦舉行,特首伉儷、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特派員沈蓓莉、立會主席賀一誠、終院院長岑浩輝等出席。

馬有禮在致辭中還說,一直困擾工商界多年的問題,如法律法規滯後,人力資源缺乏等始終未見解決,該會將續與政府溝通,努力保持勞資雙方友好協商,令社會更和諧。

出席的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和澳回歸二十周年,在此關鍵之年,社會各界務必要團結一心,弘揚愛國愛澳優良傳統,努力不懈地增強本澳自身綜合實力,推動各項事業發展取得新進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

他深信,中總未來續發揮其重要影響力,團結和帶領廣大工商界凝聚正能量,積極開拓創新,為澳經濟未來的長遠可持續健康發展,以及社會和諧穩定作應有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