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義工新春落社區送溫馨

2019-02-16

新濠義工新春落社區送溫馨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一直踴躍支持並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積極回饋社會。適逢農曆新年,逾80名新濠員工及家人(包括幼童)與近400名本澳社區人士一同分享節日的喜悅。

新濠義工隊與本地組織合作舉辦慶祝活動,造福社群,合作機構包括:澳門協同福利及教育會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澳門利民會、澳門街坊總會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青松樓及澳門明愛聖方濟各安老院。新年慶祝活動的節目內容多采多姿,當中包括音樂舞蹈表演、送贈禮物、遊戲環節、書寫揮春及一同品嘗節日佳餚。新濠義工隊亦登門探訪長者,為他們送上傳統年糕禮盒。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我們一直對公司根深蒂固的義工文化感到自豪,並很高興能在農曆新年為本地社區出一分力。我們衷心感謝各位義工帶同家人和子女熱心參與義工活動,同時感謝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共同服務社區及有需要人士。新濠將繼續履行作為負責任企業的承諾,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我們同時藉此機會,恭祝大家新年快樂、福壽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