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兩中醫團體春節聯歡

龔樹根籲會員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2019-02-25

中醫學會、中醫藥學會負責人合照

【特訊】中醫學會、中醫藥學會昨合辦春聯歡晚會,兩會會長龔樹根表示,日前中央已公布《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內容廣泛而豐富,期望會員多關注、探索和了解當中內容,積極投入,把握發展機遇。

聯歡晚會假聯邦酒樓舉行,兩會負責人龔樹根、林慶雲、梁念祖、龔棟森、譚豪柱、胡乾亨、張懷聰、林浩朝、林佩儒、林梓良、林光達、馬凱旋、陳威雄等,聯同會員、同業等一百多人參加,席間設有抽獎助興,氣氛熱烈。

龔樹根致詞表示,近年本澳中醫藥事業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較快發展。日前中央公布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內容廣泛而豐富,包括醫療衛生和中醫藥發展規劃,當中提到「支持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發展,探索加強與國家中醫藥現代化科技產業創新聯盟的合作,在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前提下,為園區內的企業新藥研發、審批等提供指導。並探索符合條件的港澳和外籍醫務人員,直接在橫琴執業」等。龔樹根期望會員多關注、探索和了解當中內容,積極投入、把握機遇,爭取更大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