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辦健康常識講座

2019-02-26

【特訊】澳門工聯體育委員會為推動職工及市民強身健體,本年度增加舉辦職工健康生活系列活動;日前該會應氹仔坊眾學校之邀請前往該校為全體教職員工舉行「健康生活常識」公開講座,並由該會阮愛武主任擔任主講嘉賓。

阮愛武主任在講座中介紹了健身氣功的健身作用、練習注意事項及如何進行健康生活常識等等,講座結束前阮愛武主任還帶領該校一眾教職員工進行了簡單的氣功健身動作,並介紹了今年工聯體育委員會將舉辦<<健身氣功.八段錦>>推廣及千人展示培訓計劃,歡迎該校教職員工及學生參加;與會者均表示通過講座能進一步了解健康生活常識及健身氣功的健身作用。出席講座的主要負責人有氹仔坊眾學校梁詠琴校長、鄭愛儀副校長及工聯體委會常務副主任袁麗芬、技術員衛子麟等,講座在一片融合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如各業職工和市民有意參加工聯體育委員會<<健身氣功.八段錦>>推廣活動及千人展示培訓計劃,可致電工人體育場辦公室陳小姐(電話:2843610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