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校校友會換屆促加強聯繫

2018-10-23

【特訊】婦聯學校校友會日前於校址舉行“會員大會暨迎新聯歡會”,大會包括審議並通過婦校校友會第七屆理事會會務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和監事會工作意見,以及選舉出第八屆理監事。

校友會理事長徐承康首先歡迎新一屆校友的加入,表示校友會近年致力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加強校友和母校之間的聯繫。包括探訪社會服務機構、新春團拜、郊遊及球類比賽等,促進不同屆別校友之間的友誼和聯繫,亦維繫與老師之間的感情。他同時感謝婦聯總會、母校及校友們多年來對校友會的關心和支持,使會務得到不斷的發展。其後,校友會舉行新一屆理監事換屆選舉,推選出會員大會主席周碧梅、副主席黃祐瓊和秘書陳煥平主持會議。大會當日選出了校友會新一屆理監事合共三十五人,成員名單包括新一屆理事長陳泉鳳,副理事長方碧兒、鄭桂芳、梁漢泉、何常全,監事長湯梅笑及副監事長田潔冰、徐承康等。身兼校友會顧問的婦校校長汪東表示,學校建校已有六十三年之久,期間全賴全體教職員和校友們的努力,令學校得以持續壯大發展,承諾今後會更盡心盡力,以建立高質素學校為目標,以回報眾人的努力。她同時勉勵歷屆校友加強彼此的聯繫,多回來探望老師、學弟妹們,以及了解母校的發展情況。活動當日亦進行了校友會新一屆“聯絡之星”的頒發委任狀儀式,籍此擴大團結及鞏固校友之間的聯繫。隨後,歷屆校友們開始進行茶會,與母校老師互訴往事,校友們亦自由參觀學校的各項設施及進行活動,眾人濟濟一堂,場面溫馨熱鬧。當天出席校友會的還有顧問黃麗卿、杜少蘭、何秀卿,以及應屆小學畢業生和歷屆校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