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偷籌碼

2019-03-08

內地女子涉嫌盜取二十九萬元籌碼

【本報訊】一名內地女子,涉嫌盜取一對男女放於酒店房間的二十九萬元籌碼,事主及後相約該女子會面並向司警報案。有人辯稱將籌碼交給一男子兌現,但對方取走籌碼後失聯。司警追查事件是否屬實。

涉嫌加重盜竊的廣東女子姓黃,二十七歲,無業。

本月一日,一對內地男女來澳旅遊賭博,入住中區一間酒店,事主於賭場認識了黃女並有聯絡一同賭博。至六日早上,事主和女友與黃女結伴到中區一娛樂場賭博,及後三人返回事主房間休息,事主將二十九萬現金籌碼放於床頭。事主及女友於中午起床外出,留下黃女於房內。

晚上十一時許,事主及女友返回房間發覺黃女和放於床頭的二十九萬籌碼失去,於是聯絡黃女,她承認取走了籌碼,事主相約她到酒店門口會面,黃女於七日清晨五時到酒店門口與事主見面,事主遂帶她到司警局報案。黃女供認取走籌碼,辯稱將籌碼交給了一名早前於聊天軟件認識的男子兌現,但該男子取走籌碼後沒再出現,失去聯絡。無法收取現金,司警追查贓款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