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電單車泊車區輔助標誌

2019-03-14

【特訊】為理順電單車泊車區內的泊車秩序,交通事務局近期先後於光復街、祐漢第八街、炮兵街、騎士馬路及士多鳥拜斯大馬路五個電單車泊車區增設輔助標誌,究竟這些標誌有什麼作用?請留意收聽3月15日(周五)於《澳門電台》「教青社區」時段(上午10時30分至10:45分)播出的第19集「交通最前線」。

由交通事務局、治安警察局及教育暨青年局聯合錄製的「交通最前線」電台節目,每集會與聽眾探討不同的交通議題,第19集節目將與聽眾剖析不同人士對電單車泊車區增設輔助標誌的看法。

另外,同日「教青社區」邀請了合作製作「交通最前線」的三個政府部門代表講解節目的由來和構思,並與聽眾介紹「2019交通安全推廣」系列活動。想了解更多的交通資訊,請留意收聽。節目重溫可登入交通事務局網頁www.dsat.gov.mo或教育暨青年局網頁https://reurl.cc/x16v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