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新社會員聚餐氣氛樂融融

2019-03-19

【特訊】為加強理監事與會員的溝通,促進彼此聯繫,澳門學新社日前於青洲師傳仔舉行會員聚餐,是次聚餐邀得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副部長苟人民、副處長鄔將及助理周權參與。場面熱鬧歡慶,大家共度愉快時光。學新社理事長王康致歡迎詞表示,學新社自成立以來,一直都重視凝聚理監事的團結,以及發展會員工作。會員主要來自各行各業,各有各的專職工作,為此,團結澳門各界專業人士已成為學新社的發展重要方向之一。一直以來,學新社積極關注及推動澳門特區經濟、社會和文化等事業的可持續發展,透過發揮會員的專業所長,科學研究和理性探討社會問題,寄語全體成員不忘初心,繼續秉承辦會宗旨,積極為澳門特區“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以及祖國繁榮安定富強建言獻策。另外,近日“兩會”在北京已順利召開,王康亦表示希望大家認真學習兩會精神,為實現“中國夢”而攜手前行。

餐會期間,各人暢談甚歡,大家互相分享了近況、生活點滴,促進彼此關係。出席餐會的還包括該會副會長余惠鶯、梁焯庭、鄭健聰、監事長張棟練、秘書長歐陽偉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