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獅美高梅榮獲TTG最佳新酒店大獎

2019-03-22

美獅美高梅榮獲TTG最佳新酒店大獎

【特訊】美獅美高梅昨(21)日在上海舉行之第十二屆 TTG 中國旅遊大獎中榮膺「澳門最佳新酒店」,奬項充分肯定了美高梅在提供嶄新多元旅遊體驗的領先地位。

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簡博賢表示:「衷心感謝每一位團隊成員樂於貢獻、敬業樂業的精神,讓我們能榮獲這項殊榮,彰顯了美獅美高梅作為最新亞太區休閒旅遊目的地之實力。大灣區發展促進澳門旅遊及會展業的蓬勃發展,相信憑藉 TTG 中國對我們的認可,美獅美高梅及澳門美高梅將繼續以業內最高標準,為賓客提供多元的旅遊體驗。」

《Travel Weekly Asia》年度讀者票選大獎旨在表彰大中華地區出色的旅遊機構,包括航空公司、酒店及度假酒店、服務式住宅和其他旅遊服務營運商。以創新科技打造多元化娛樂體驗的美獅美高梅,憑藉其亞洲首個動感劇院「美高梅劇院」、擁有全球面積最大室內永久LED屏幕的「視博廣場」、囊括逾300件頂級藝術珍品的「美獅美高梅藝術收藏」,以及九間嶄新概念的餐廳,獲得業內人士的高度肯定及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