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澳督李安道訪澳公職協

2018-10-29

前澳督李安道訪澳門公職人員協會

【特訊】2018年10月27日,澳門公職人員協會理事會主席高天賜、葡僑委員會亞太區主席姍桃絲,率領理事會一眾成員、葡僑委員等共12人,與前澳督李安道將軍以及澳門國際研究所主席黎祖智會面。

會面中雙方針對在澳葡籍居民的各項事務交換了意見。理事會主席高天賜首先介紹了澳門公職人員協會重要的職能和工作以及作為議員,在澳門立法會的各項工作。大會主席姍桃絲簡要介紹了葡僑委員會的工作,以及與葡萄牙駐澳門領事館一直以來的友好關係。

李安道回顧了1974年至1979年作為「康乃馨革命」後第一位被任命為澳門總督時情景,對於澳門幾十年的變化表示欣慰。他一直關注在澳葡籍居民的生活、工作情況。同時對澳門公職人員協會和葡僑委員會一直以來做出的努力表示認可。而主席高天賜特別強調了澳門在歷史和文化上的獨特性、和提出多語言文化發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