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傑體育會辦雙慶系列活動

2018-10-29

友傑體育會舉辦雙慶系列活動記者會

【特訊】澳門友傑體育會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十九周年暨該會成立六十周年,將於十一月三日及四日舉行系列會慶活動。負責人希望藉此機會,讓居澳的不同國家僑民參與,加深大家認識澳門的團體活動,團結各地居澳人士,除工作之外,能共融生活,樂在澳門。

友傑體育會日前(27日)下午三時半在「譽路八」餐廳舉行記者會,並介紹了會慶活動詳情,由於該會會長何敬豐在外地公幹未列席記者會,由常務副會長許銳強、副會長曹鋈良、梁永光及眾理事主持。

常務副會長許銳強表示,該會已經歷了一個甲子,近年會務不斷變革創新加大力度投入更多資源及人力,發展參與更多元化的體育活動項目,如國術醒獅隊等,都取得不錯的成績。為了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回歸十九周年及該會成立六十周年,在會慶期間將舉辦會慶盃足球、籃球及羽毛球邀請賽。而足球賽事,名為「四海一家聯歡賽」四角友誼賽將率先在十一月三日於工人球場舉行。屆時邀請參加的隊伍有:房屋局足球隊、澳門緬甸夜星國際足球隊、尼泊爾Non–Resident Nepali Association足球隊及澳門泰國廚屋足球隊。

許銳強又稱,該會主旨是希望藉此機會讓居澳的不同國家僑民參與這次球賽,加深大家認識澳門的團體活動,團結各地居澳人士,除工作之外,能共融生活,樂在澳門。而當日在工人球場室內館還安排羽毛球友誼賽,進行四個組別的比賽。籃球賽事則安排於十一月四日在沙梨頭坊眾學校作賽,並且將賽事定名為「大灣是家聯誼邀請賽」,由江門市崖南鎮崖漁籃球隊、江門市江海區禮樂籃球隊與友傑會先進組和青年組作兩場友誼賽。他希望各項比賽務求達致友誼第一,聯誼同樂的精神。

此外,友傑體育會定於十一月四日會慶日上午在會址進行拜神祈福儀式。而晚上八時假座萬豪軒舉行聯歡晚宴,料屆時聯歡宴會將有一番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