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南北武術學會 10週年會慶聯歡

2013-12-07

【特訊】澳門南北武術學會為慶祝澳門回歸十四週年暨該會成立十週年,昨晚8時假萬豪軒舉行會慶聯歡晚宴,並舉行該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席間並設有武術表演助興,場面熱鬧。

該會會長侯德耕致辭表示,該會十年見證着會員的艱苦奮鬥、眾志成城、不斷壯大。十年來該會秉承創會宗旨, 積極推廣及發展武術活動,努力培訓運動員並盡力為其提供良好的訓練條件,鼓勵並支持其參與官方、民間乃至國際性的體育賽事。與此同時,該會亦積極開展文化及康樂活動,近年多次與武術界朋友合作舉辦武術交流活動,並積極參與社 會公益活動,致力開展會務工作。

該會理事長盧可茵致辭表示,該會成立於2003年,宗旨是推廣和發展武術活動,參與官方及民間舉辦的體育賽事,同時開展文化及康樂活動。近十年間,該會運動員在本澳及外地各項賽事中屢創佳績,歷年共 獲196金219銀164銅共579面獎牌。此外,該會積極與其他地區的武術團體互動,進行交流切礎,前日舉辦慶回歸"省港澳武術匯演",邀請近三十個省港澳武術團體參加,推動省港澳武術交流。活動期間,該會特邀廣東武術界來澳共聚,旨在加強粤澳武術交流,期望以後交流不斷,讓粤澳武術的情谊延續下去。

出席晚宴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代表張捷驊、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行政會委員兼立法會議員陳明金、體發局代表徐如珊、教青局處長陳旭偉,以及立法會議員高天赐、施家倫、宋碧琪、梁榮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