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站選14個 死前必遊嘉年華

2014-01-23

全球最大的旅遊資訊出版商Fodor's,在網站上選出全世界十四個必須參加的嘉年華。嘉年華並沒有先後排名,但其中最多人參與的還是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每年都有超過二百萬人參加,在四天的活動中盡情狂歡,而台灣的平溪天燈節也榜上有名。

Fodor's在網站中指出,每年都有許多遊客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參加嘉年華,從掟番茄到看熱氣球,每個嘉年華都提供遊客特別、一生一次的體驗,Fodor's選出十四個死前務必到此一遊的嘉年華。

獲選的十四個嘉年華並沒有排名次序,其中最多人參與的要數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嘉年華會,每年都有超過二百萬人參加。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也入選。啤酒節嘉年華是全世界最熱鬧的嘉年華之一,數百萬人參與這個為期一周的活動,品嘗著名的德國啤酒。

另外入選的還有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新奧爾良肥胖星期二嘉年華、印度的大壺節與排燈節、墨西哥亡靈節、意大利賽馬節、威尼斯狂歡嘉年華、西班牙蕃茄節與奔牛節、愛爾蘭都柏林的國慶節以及俄羅斯聖彼得堡的永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