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消防員‧關員晉升

2014-02-11

【特訊】昨日中午12時,在治安警察局總部貴賓室舉行因傑出行為之晉升儀式。儀式由治安警察局局長馬耀權警務總監及副局長黎錦權副警務總監及梅山明副警務總監主持。出席儀式的還有局內各廳級主管及代表,為同僚作出祝賀。是次因傑出行為之晉升分別有普通職程的副警司1人、警長2人、副警長3人及首席警員4人 (男性10人)。

普通職程:副警司 Subcomissario:邱庭健。警長:林志剛、曾健明。副警長:郭北泉、盧明仔、李潤材。首席警員:陳漢輝、梁錦濠、黃榮發、周志剛。

▲消防局於昨日中午十二時,在中央行動站指揮部舉行因傑出行為而晉升之儀式,獎勵表現出色、對工作充滿熱誠及全情投入的消防人員,藉此提升整體消防隊員對工作的積極性及士氣,並學習是次因傑出表現而獲晉升的消防人員之專業精神及使命感。儀式由消防局局長馬耀榮消防總監主持,其他出席官員包括梁毓森副局長及各部門主管級官員等。

因傑出行為之晉升是按照《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二十一條之規定及第11/SAS/95號批示的升級條件而進行。是次有三名人員獲晉升,且三人皆服務消防局二十年或以上,具豐富工作經驗。各人均在其工作崗位上表現卓越,屢獲嘉獎。

消防區長 勞杰志獲晉升為副一等消防區長,其在1990年入職,擔任消防工作已達24年,具法律學士學位,期間獲得8次嘉獎。

首席消防員 張永恆獲晉升為副消防區長,其在1984年入職,擔任消防工作已達30年,期間獲頒發功績勳章及6次嘉?。

首席消防員 譚淑貞獲晉升為副消防區長,其在1993年入職,擔任消防工作已達21年,期間獲得5次嘉獎。

▲澳門海關於昨日早上在海上監察廳大樓舉行晉升首席關員儀式,就職儀式由徐禮恒關長主持,今次共有35名關員晉升為首席關員,分別是28男和7女,當中,3名具有碩士學歷、29名具有學士或高等專科學歷,其餘均具有高中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