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前最後熱身賽 巴西隊對陣塞爾維亞

2014-02-13

【新華社里約熱內盧2月12日電】巴西足協12日宣佈,巴西國家隊在巴西世界盃開賽前的最後一場友誼賽定於6月6日在聖保羅莫倫比體育場迎戰塞爾維亞隊。

此役之前,斯科拉裏率領的巴西國家隊還將在6月3日備戰期內在中部城市戈亞尼亞與巴拿馬國家隊進行一場練習賽。這兩場比賽都安排在當地時間16時左右,目的是適應這一時段的天氣條件。

通常為了電視轉播收視率,巴西國家隊的比賽安排在巴西當地時間晚間舉行,因此國家隊技術小組很不習慣下午時段。但由於巴西隊小組賽的三場比賽都是下午時段(與克羅地亞和喀麥隆隊的比賽在16時,與墨西哥隊的比賽在17時),巴西足協決定安排這一時段的適應性賽事。

巴西國家隊將於5月27日開始在里約熱內盧州的國家隊訓練基地展開集訓,他們將在那裏訓練、生活,直到與巴拿馬隊的練習賽開始前。巴西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的最終名單將於5月7日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