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對議員要求日高

2014-02-14

【本報訊】立法議員陳美儀表示,現時澳門的經濟發展已和世界接軌,但很多事情仍跟不上發展,也明白到市民對議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她未來會加倍努力,繼續跟進民生及關注弱勢社群等工作。

陳美儀昨日聯同議員辦職員及善明會主要人員與傳媒新春茶聚,陳美儀回顧了過去的議員工作,她表示,澳門的經濟發展已和世界接軌,但很多事還未跟得上,現時互聯網時代資訊發達,市民輕易獲得很多訊息,對議員的要求更高,希望議員在議會內發揮更大作用,她稱,過去四年的工作雖然未能完全達到市民對她的要求,但議員職務給予她動力,完成了市民對她的部分要求,例如成功督促政府成立醫務委員會,雖然醫務委員會的成立未能達到最初要求的目標,但起碼政府行前了一步。

善明會將辦托兒所

另外,本身亦是善明會主席的陳美儀介紹,善明會即將開辦托兒所,最多招收二百人,首階段會先招收一百人,托兒所將引入新管理模式,包括正研究使用電子化出入管制,亦計劃聘請香港專業人士來澳管理和培訓工作人員,現時托兒所正裝修,希望爭取今年九月投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