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慈善會春茗

2014-02-15

【特訊】鏡湖慈善會於2月13日晚上七時假座美高梅酒店大宴會廳舉行春茗(見圖),筵開二十席。行政長官崔世安伉儷,中聯辦陳斯喜副主任,外交公署胡正躍特派員,社會文化司張裕司長等應邀光臨。慈善會廖澤雲主席,馬有禮永遠主席,許世元、張立群、彭翅軍副主席等出席了春茗。

主席廖澤雲向嘉賓報告了2013年鏡湖慈善會及屬下各機構取得的成績。在新一年裡,我會將積極發展會務,與全澳市民同心協力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為澳門的和諧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晚宴上,慈善會正、副主席,正、副理監事長陪同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崔世安伉儷向出席嘉賓祝酒。慈善會分別為屬下三個機構員工派發新春利是、頒發榮譽理監事聘書、頒發顧問醫生聘書及為服務鏡湖30年以上的員工頒發金牌。為表彰鏡平學校師生在2012年澳門學校PISA評估中再創佳績,慈善會敦請行政長官代為向鏡平學校派發獎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葉一新行長代表中銀,將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10月31日之“鏡湖慈善卡”善款共澳門幣563187.67元捐贈鏡湖慈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