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灣大橋景觀照明維修保養服務開標

2014-03-29

【特訊】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的西灣大橋景觀照明維修保養服務昨日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公開開標(見圖),共有2份標書參與競投,提出金額由129萬多至140多萬澳門元。在收到的2份標書中,其中1份標書屬有條件接納,需於指定時間內補交文件。

西灣大橋景觀照明維修保養服務合約的服務期為24個月,服務地點包括西灣大橋及其附屬設施。服務內容主要對西灣大橋上的景觀照明及相關供電系統作定期檢查、日常維修保養及於發生意外事故或自然災禍後提供緊急搶修工作;有關服務預計可創造6個就業職位。

執行西灣大橋景觀照明維修保養工作的公司需組織一支由具有一定專業資格及經驗的人員組成的專業維修保養隊伍。維修保養隊伍由一名具經驗的項目統籌帶領,該名統籌需為於土地工務運輸局註冊的電機工程師。該維修保養公司需包括提供整項服務所需的人力資源、物料設備、交通及運輸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