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中國公開賽 丁俊暉今首輪比賽

2014-04-01

【新華社北京3月31日電】2014斯諾克中國公開賽31日在北京大學生體育館正式開桿,在31日進行的首輪較量中,中國選手肖國棟以5:2擊敗英格蘭選手米亞。中國名將丁俊暉將攜眾多世界頂尖選手4月1日出場比賽。

已成為北京品牌賽事之一的斯諾克中國公開賽31日開桿。在當日進行的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肖國棟發揮出色,不僅轟出了單桿142分的高分,還以5:2的大比分橫掃英格蘭選手米亞。不過,在當日進行的外卡賽中,兩名中國小將袁思俊和顏炳濤均不敵對手,無緣正賽。按照賽程,中國名將丁俊暉將於4月1日下午首次出場比賽。而在當日,特魯姆普、墨菲、塞爾比等世界頂尖選手都將出場。

新華社記者從賽事組委會獲悉,今年的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全面升級,不僅獎金由去年的42.5萬英鎊增到47.8萬英鎊,參賽選手也從去年的40名增加到今年的68名。此外,本項比賽還首次實行電子門票的方式,讓購票觀眾僅憑身份證件即可入場觀賽。同時,現場也首次增設LED顯示屏來增加對贊助商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