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程序講解會今舉行

2014-04-09

【特訊】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將於2014年6月29日舉行。

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分別由四個界別選舉選出。其中,第一界別工商、金融界,第二界別的文化、教育、專業、體育等分組及第三界別的勞工界和社會服務界,必須按照《行政長官選舉法》關於該等界別的產生方法,產生其界別的選委會委員。

行政公職局聯同身份證明局,將於今日下午6時30分在新口岸旅遊活動中心一樓,舉辦一場「2014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程序講解會」,以便有意參與是次選舉的法人和自然人進一步瞭解參選的程序及相關的注意事項,尤其是瞭解法人選民指派簽署提名表的代表人、行使提名權和投票權、有意參選人士報名參選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選舉的相關手續等。

屆時將派發相關資料,並解答與會者的疑問。整個講解會約為兩小時,即由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歡迎各有關人士準時出席。查詢電話:8866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