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期間有人犯官非 「紀念套」特別受歡迎

2014-09-19

仁川亞運即將開幕,一般在開幕前都有一些特別的新聞出台。眾所周知,韓國出產美女,週街靚女如雲,是鐵一般的事實,正正就因為這樣,亞運尚未開幕,有人就受不住韓國美女的吸引,公然對韓女不敬,犯上非禮罪,惹上了官非。

據當地媒體報導,日前兩名巴勒斯坦男運動員於運動員村住所內,致電叫喚義工服務員前往其住所送件,期間竟非禮女服務員。另外,一名伊朗技術官員,懷疑與韓國女義工合照時,上下其手,撫摸該韓國女義工的胸部及臀部。以上兩非禮事件嫌疑人最後被送上官究辦,事件引起傳媒的廣泛報導。

據悉,在運動員村內都放有各式各樣的亞運紀念品給運動員購買,當中包括有紀念版避孕套,據知「紀念套」一出,甚為搶手,目前已經斷市,被搶購一空。未知購買者是否用作自用還是真的作為紀念品則不得而知。其實一般大型賽事,如奧運會等大型運動會,除有各式各樣紀念品售賣之外,亦有特別版的「紀念套」出售,都特別受到歡迎。

本報記者:馮志銓

2014年9月18日仁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