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期待泛藍整合 宋楚瑜8月6日重大宣佈

2015-08-01

【香港中通社7月31日】台北消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2016『總統』大選似乎已成定局,親民黨31日通知幹部,8月6日將舉行『重大宣佈記者會』,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31日表示,預計是朝參選『總統』的方向。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回應說,期待泛藍整合。

劉文雄31日受訪表示,宋楚瑜在8月6日會做一些宣佈,具體內容還是由宋楚瑜親自宣佈,但從各種跡象看起來,『應該是朝會選的方向』。劉文雄說,當天應該會有一些政策說明,甚至這兩天可能也會有說明。

至於當天是否會有重要人士站台?劉文雄則賣關子說,『我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

此外,外傳宋楚瑜可能找前台灣內政部長李鴻源搭檔參選,李鴻源受訪表示,宋楚瑜沒有和他談過參選一事,現在談會不會加入宋楚瑜競選團隊也太早。他希望扮演一個專業的角色,即使是不同政黨,只要可以給予台灣正確建議,他都樂意去做。

洪秀柱說,參選在民主時代是個人權利,就算宋楚瑜沒出來選,她還是要非常認真、努力才行。

媒體詢問洪秀柱是否期待泛藍整合?洪秀柱說,當然期待,『團結都不一定會打勝仗了,如果不團結的話那不是沒有什麼希望了?支持者也會很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