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與愛同行」新書發行

2017-01-17

【特訊】澳門明愛於1月15日(星期日)晚假萬豪軒舉行「明愛六十五週年慈善聚餐暨紀念特刊「與愛同行」新書發行」,得到各界善長的支持,聚餐筵開94席,超過 1100人出席。新春將至,藉著活動讓善長們攜同親友、員工一起,與明愛同工及服務使用者歡慶團年,齊迎新歲。

在過千人見證下,晚會上同時發行新書「與愛同行」紀念特刊。為了延續陸毅神父、高志慈修女、莫慶恩神父及胡子義神父四位智者,他們在差不多在六十五年前,憑著一份愛心,開拓的澳門多項社會福利工作,並遺留給明愛,為了表達感恩的心和傳承他們的精神,明愛把蒐集到的圖片、文字及口述資料彙聚成書,在當日發行。明愛感謝編輯及參予的同事們,祈望高齡的胡子義神父,得到天主的保佑,身體健康,而另三位在天之靈,在天堂上猶如明燈地指引明愛。他們的事蹟繁多,希望首冊後,再有續冊。

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帶領明愛轄下各服務單位主管在祝酒後向參與的善長們致謝,介紹了新書的內容、理念及期望,同時送上新年祝願。當晚籌得善款逾澳門幣三拾萬元,將作為支持澳門明愛來年的社會服務經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聚餐上還有澳門理工學院長者書院、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本地歌手禤泳倫的精彩演出,歡樂氣氛洋溢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