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食神》主角新濠影匯與粉絲同樂

2017-01-17

【特訊】由霍汶希擔當總製片人兼監製,葉偉民執導,文雋監製與編劇的電影《決戰食神》,集合了謝霆鋒、鄭容和、唐嫣、白冰、杜海濤、王太利、詹瑞文、衛詩雅等中港群星助陣,葛優友情主演,電影將於2月10日中國和香港同步公映。兩位主角鄭容和、衛詩雅,於1月15日(星期日)特別重臨電影拍攝的主要場地——澳門新濠影?跟過千熱情粉絲見面,更在台上大玩各種匯聚色香味的遊戲,令現場氣氛熾熱,尖叫連連!

電影《決戰食神》講述謝霆鋒、唐嫣經營街坊餐館「七記」,而鄭容和、白冰則是海外回流的米芝蓮三星大廚,在「七記」對面開了一家西式高級餐廳「摘星」,兩位大廚之間的衝突火花四溢,同時又惺惺相惜,暗自佩服。去年6月電影拍攝期間,劇組特別前往澳門新濠影?取景,完成了多場重頭戲,包括全球首個及亞洲最高8字形摩天輪「影?之星」、以及電影結尾兩大食神的最終對決。澳門新濠影?是一個以荷里活電影為主題的休閒娛樂度假村,有如荷里活片場,加上擁有國際米芝蓮餐廳、星級名廚坐鎮之世界級高尚食府,跟電影《決戰食神》的主題可謂天作之合。

之後兩位主角和現場粉絲大玩遊戲,參加者分成兩隊,戴上眼罩後分別接受兩位主角餵食,然後講出食品名稱,每當輪到鄭容和餵食時,現場粉絲都尖叫不斷!輪到第二個遊戲,參加者要在有限時間內,利用各種材料為海綿蛋糕裝飾。雖然開始有點手忙腳亂,但每一位都總算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