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時裝設計作品展

2017-01-17

【本報訊】由生產力中心與文化局合辦的「蛻變—時裝設計及製作文憑課程作品展」,於上周日起至三月廿六日在聖條祿街澳門時尚廊展出,合辦單位昨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青年加入時裝行業,透過自創品牌,為澳門增光。開幕剪綵儀式於昨日在澳門時尚廊內舉行,並由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文化局副局長陳炳輝等主持儀式,陳炳輝在致詞時稱,時裝產業屬政府推動文創產業發展的其中一個主要推動範疇,澳門時尚廊為本地時裝業界提供展示及銷售平台,扶助澳門本地時裝品牌,文創人才的培養亦是政府推動文創產業的非常重視部分,文憑課程可讓本地新晉時裝設計師繼續得到更多良好機會,透過自創品牌,為澳門增光。

孫家雄亦謂,文憑課程旨在培育更多時裝設計人才及提高本地時裝設計水平,隨著世界時裝潮流的趨勢變化,課程和要求水準亦不斷提高! 澳門時尚廊全力支持新秀對創意時裝的抱負,希望更多青年人加入行業,不斷壯大業界。

「蛻變」時裝課程作品展,展出十位應屆畢業生合共十三套作品,他們以不同最新的布料設計元素,結合各自對美的觀感裁製服裝,演繹心目中的時尚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