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桃園九度輔選

陳學聖盼逆轉取勝

2018-11-15

【香港中通社11月14日電】 台北消息: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14日第九度到桃園,為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輔選。陳學聖表示,不會辜負支持,要在桃園逆轉取勝。

馬英九當天第九度到桃園,陪同陳學聖及‪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馬英九受訪表示,每一次來到桃園,都感受到民眾的熱情。目前國民黨在各地的支持度穩定上升,桃園的選情也越來越看好,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民怨沸騰、民心思變。

多次到桃園陪同陳學聖走基層與市民互動,馬英九表示,近來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接連到桃園站台,桃園聲勢大振。三方若能在各領域合作,情況一定會更好。桃園市人傑地靈,如果能由陳學聖主政,相信一定會比現在好。對於馬英九多次赴桃園輔選,陳學聖則表示,感謝馬英九在選情低迷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幫忙,全台國民黨候選人都很羨慕,而自己也不會辜負馬英九的支持,將力拼逆勢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