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 望持續培育更多未來專才

2018-07-28

【特訊】作為植根本地的電訊營運商,澳門電訊一直視青年人才培育為已任,繼過去四年舉辦「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獲得廣泛認同,今年澳門電訊繼續攜手澳門工商聯會主辦、澳門郵電局、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合辦,並由澳門日報、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媒體伙的「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2018」,於6月23日至7月27日期間圓滿舉行。20位學員在為期五個星期的實習過程中,接受了一系列多元化及全方位的培訓,包括企業實習、社區關懷活動、參觀活動及歷奇訓練營等,把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和社會經驗有效結合,為未來進入職場打下基礎,同時豐富他們的個人閱歷。澳門電訊期望透過活動啟發青少年心智成長,助他們建立自信,樹立積極進取的人生觀,同時深入認識本地通訊業的現況及發展,從而為澳門的可持續發展培育更多未來專才。

「澳門電訊青少年成長計劃2018」結業禮於7月27日下午假澳門旅遊學院啟思樓禮堂舉行。出席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化部部長萬速成、郵電局局長劉惠明、澳門工商聯會理事長吳華威、澳門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行政總監葉永強、澳廣視執行委員會主席白文浩、澳門日報副總經理林耀明、噴射飛航副總經理康宇嫻、美高梅公共及社會事務副總裁王如茵、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資訊科技、技術支援及通訊導航監視處經理黃佩文、澳門特殊奧運會項目經理曾巧瓏、「我是演講家」全國大賽澳門賽區籌委會副主席陳曉霞,聯同中信國際電訊集團辛悅江主席及澳門電訊行政總裁潘福禧等,共同見證20位學員圓滿完成實習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