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汎澳及資深青商三會 聯合月會「JC羽眾同樂日」

2018-07-28

【特訊】由濠江青年商會、汎澳青年商會以及澳門資深青商協會聯合舉辦的七月聯合月會暨「JC羽眾同樂日」活動已於本月22日假澳門國際學校及京都酒店順利舉行。是次活動為會員們間提供一個能夠互相切磋球技的機會,讓會員互相交流運動心得,一展個人非凡的技術。

比賽有18組單位36人參加,分為初賽、複賽及決賽進行。比賽邀請了澳門馬交體育會布文樂先生、蔡淑貞小姐、林麗欣小姐及陳仲豪先生作為評審嘉賓。活動當日參賽單位戰情激烈,每一組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為進入決賽而努力,最後誕生4組進入決賽環節並於晚宴上為得獎者頒授獎項。比賽設有冠軍、亞軍及季軍的獎項,並分別由 徐伊莉、黃梓豪;蘇銘琳、吳權斌;陸穎欣 周啟揚獲得以上獎項。

三會透過是次工作計劃讓會員能夠輕鬆地相聚,藉著運動交流聯繫每一位會員朋友,同時加強三會會員之間的友誼,加深對彼此的認識及了解。無論在任何比賽階段,三會的會員不論在場上比賽或是在旁打氣,都不分會藉為各健兒加油打氣,實現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