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營淫窟被捕

2010-05-20

【本報訊】一名無業男子涉嫌在提督馬路,連勝圍和俾利喇街三個單位,操控七名內地和香港女子進行賣淫活動,司警據報拘捕涉案男子,正追緝最少兩名涉案男子下落。涉有組織犯罪,操控賣淫被捕男子姓王,二十六歲,澳門人,無業。  

三單位操控七少女賣淫 司警前(十八)日晚上七時,根據線報到連勝圍一大廈單位調查賣淫案,在單位外拘捕正監控單位內女子賣淫的王姓男子,司警員在單位內拘捕三名賣淫的內地女子,隨後再到提督馬路和俾利喇街兩個單位分別查獲兩名和三名賣淫女子,行動中共查獲七名賣淫女子,當中六人持內地有效旅遊証件,一人持香港証件,年齡由十八至二十八歲。  

淫媒網上招客 經調查,有人自內地招攬一些女子來澳賣淫,由一男子負責替該批女子拍照片上網作招客,王姓男子負責監控女子在澳的賣淫活動,每名女子每次賣淫所得二百五十元肉金,需向王支付九十元,王在該批女子在澳從事賣淫近三個月期間,已收取了八千元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