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獲資助拆建禮堂

2010-05-26

【特訊】為支援和推動澳門非高等教育的發展,完善學校教學設施,教育發展基金根據行政長官的批示,資助鏡平學校澳門幣一千六百萬元進行拆建學校禮堂工程。該項工程主要包括將學校原來單層的多功能禮堂,改建為包括地庫停車場,地下多功能禮堂,二樓室內運動場及三四樓作為教學用途的綜合大樓。

耗費一千六百萬 按照行政法規,獲得教育發展基金資助的項目應由教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與受資助的公共或私人實體簽訂相關協議。五月二十日在教育暨青年局進行了簽字儀式。出席儀式的雙方負責人包括:教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教育暨青年局蘇朝暉局長、鏡平學校的辦學實體─鏡湖醫院慈善會代表馬有禮先生。見證本次儀式的嘉賓包括:教育發展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成員:教育暨青年局梁勵副局長、何絲雅副局長、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老柏生顧問,以及財政局研究暨財政策劃廳鍾聖心廳長;鏡平學校方面出席儀式的有:黎世祺校長、高東明副校長。教育暨青年局教育廳阮佩賢廳長亦出席儀式。 為了使教育投入更具穩定性和發展性,特區政府於二零零七年成立教育發展基金。該基金是一行政、財政及財產自治的基金,附屬於教青局運作,目的是支援和推動在非高等教育領域內展開各類具發展性的教育計劃和活動。 圖為簽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