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女生賓館參加吸毒派對

2010-06-26

【本報訊】三名有吸毒習慣的女中學生,日前應兩名男子邀請到群興新街一賓館進行吸毒派對,為治安巡查揭發並搜出冰毒,五人因吸毒和藏毒被拘控。  

警共拘五男女 被捕五名男女分別:姓丘男子,二十二歲,持勞工卡,另一姓高男子,二十八歲,持澳門証件,工人,另三名中學女學生為同校同學,分別姓陳,十六歲,周,十七歲,羅,十八歲,三人均持澳門証件。 本月二十四日晚上十時,治安警就世界盃期間進行的巡查行動中,到群興新街一間賓館巡查時,在三樓一房間內發現有五名男女神志不正常,懷疑曾吸食藥物,經搜查,在丘姓男子身上搜出零點七三克晶狀物體,在高姓男子身上搜出零點三四克 晶狀物體,又在房間冷氣機頂搜一透明膠袋,內有五點九三克粉狀物體,一些吸毒工具。 丘供認他們曾吸毒,搜出物體為冰毒,稱當日中午十二時與高姓男子,到珠海以三千元購入上述冰毒,下午五時返澳,再相約三名女學生吸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