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父性侵13歲親女

2010-07-20

【本報訊】一名任職莊荷的男子,涉嫌多次性侵犯十三歲親女,每次還給予金錢女兒,以換取不要告知母親,但終被校方揭發並報警,司警接報將該名獸父拘捕。

藉詞檢查身體侵犯 被捕獸父四十六歲,有嗜賭習慣。案情指本月初,疑犯又再賭敗,情緒不佳,返家後竟獸性大發,乘妻不在,竟打十三歲女兒的主意,向女兒聲稱要為作身體檢查,叫女兒入房脫光衣服,之後疑犯將女兒性侵犯,為免被妻子知道惡行,疑犯事後給予女兒一百元利誘,著女兒不要將事情告知母親。

每次完事都予金錢 事後女童並沒有將事情告知母親,助長了父親的獸性,數日後,疑犯賭敗返家,又重施故技,再次性侵女兒,事後又再給予一百元女兒,換取不告知母親,獸行又一次瞞過妻子,再過了數日,疑犯又如是者第三次向女兒性侵。

學校社工揭發 直至上周末,學校社工向近日情緒變得異常的女事主了解情況,女童終將父親的醜行告知社工,事件震驚校方,當日傍晚,社工帶同女事主向司警報案,司警經調查,稍後將涉嫌之獸父拘捕並落案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