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漢盜賭客戶帳50萬被捕

2010-08-25

【本報訊】一名賭公司負責處理會員帳戶的電腦操作員,涉嫌盜取六十名近年沒有交易的會員帳戶資料並將該批戶口內的彩金全部提走,涉及金額達五十萬元,司警據報將之拘捕。 涉案被捕的中國台灣男子姓莊,二十七歲,持已逾期勞工卡。  

任職賭公司電腦操作員 案中莊姓男子於零九年七月起任職本澳一間賭公司的電腦操作員,負責處理公司會員戶口卡的過期或無效處理,因此能得知每個帳戶的運作交易情況,期後,他發現公司帳戶中有六十個會員近年並沒有交易運作,遂於今年六月至七月間,複製該批戶口資料及密碼,製成假卡到帳戶提取戶口內全部現金,合共港幣五十萬元,莊於七月尾完成盜取該批戶口內的現金後自行離職。 賭公司於八月十九日查核資料時發現六十個會員戶口被盜,遂向司警局舉報,司警調查後鎖定莊姓離職前職員,至前(二十二)日上午十時,司警員於紅街市其住所將之拘捕,莊供認作案,而所盜現金大部分已於賭博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