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漢電梯向女生露械

2011-01-25

【本報訊】一名內地漢電梯內向女生裸露下體,女生返家後告訴父親報警,警方接報到有關大廈搜查,成功將涉嫌男子擒獲。 「露械」被捕男子姓王、四十歲,吉林人,持中國護照,報稱無業。 案發於上周五,地點是新口岸鴻安中心。當日中午近十二時,一名男子帶同其未成年女兒到三區警署報案,稱較早時有一男子在鴻安中心電梯內向其女兒裸露下體。  

露體並叫事主觸摸 據就讀中學的女事主表示,當日上午十時許,她放學後返回鴻安中心住所,當進入電梯按下十八樓按鈕後,即見一男子尾隨進入,對方按了十四樓,電梯就只得兩人乘搭,在電梯上升途中,對方突然解開褲子,向她裸露下體,她當時心裡十分害怕,對方還叫她用手觸弄他下體,她並無理會。 電梯終於到達十四樓,但對方沒有離開,再按下十六樓按鈕,令她更害怕,最終,對方在十六樓離去,她安全返家後即將遭遇告知父親,父親聽後覺事態嚴重,即帶同女兒往警署報案。 治安警察局接報即派員前往鴻安中心調查,並根據女事主口供,重點搜查十四樓和十六樓,終在十四樓一單位查獲可疑男子王某,經女事主認人後,認出就是王,警員遂將王拘捕,王亦承認在電梯內向少女裸露下體,調查後,警方將之控以向未成年人之性侵犯,移送檢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