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不對板 五星變兩星 陝西客鼓躁 領隊允回水

2011-02-08

【本報訊】一個內地陝西旅行團的五十名旅客,昨日傍晚到下塌酒店時發現「貨不對板」,原訂報團的五星酒店住宿變成位於新馬路一間兩星級酒店,警方及旅遊局人員到場處理,最後由內地領隊承諾向團員補回住宿酒店費用差價。 昨晚八時許,警方據報新馬路富都酒店發生旅遊糾紛,警員到場見數十名內地旅客於酒店大堂及門口外聚集。旅客報稱為一個陝西旅行團,全團約五十人,報團時訂明來澳入住五星級酒店的。惟昨日來澳後由領隊帶領他們到富都酒店入住,團員其後發覺該酒店為兩星級,與報團時五星酒店不符,遂拒絕入住該酒店以表不滿。  

旅遊局派員調停 警員了解情況後通知旅遊局人員到場協調,由於事件涉及內地旅行社,經隨團的內地領隊與旅行社商議後,由內地領隊代為向團員補回由五星級改為兩星級酒店的差價。經警員,旅遊局人員及內地領隊積極協調下。數十名團員最終接受安排入住該酒店,結束糾紛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