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調查禁錮案 川漢離奇墮樓死

2011-05-25

【本報訊】司警昨日據報到高美士街金豐大廈一單位調查一宗懷疑禁錮案時,發現一名男子自單位墮下三樓天井死亡。司警拘捕單位內三名內地男子調查。司警正調查墮樓死亡的內地男子是否被禁錮的事主及原因。 墮樓死者姓金,二十八歲,四川人,持中國護照。 昨日中午近一時,司警局接一個內地電話,報稱其友人被禁錮新口岸高美士街金豐大廈九樓一個單位內,司警探員到上址單位按鐘要求入單位調查,但單位內人士不作回應。司警員於單位門外守候。  

初閉門不納  繼稱有人墮樓 一段時間後,單位內有人開門向門外的司警員報稱有人墮樓。司警進入單位調查,當時單位內有三名內地男子,經初步調查當中有人証件已過期。司警員於單位查看証實有人已墮下三樓一單位的天井內,立即致電召護車及到天井了解,稍後,經消防護員証實墮樓男子已頭顱爆裂死亡。  

司警拘三內地漢 由於案發時單位內只有三名內地男子及墮樓男子,何故墮樓原因不明。司警員將三名男子帶返司警局調查。司警又調查案件是否涉及禁錮案,死者是否舉報電話中提及的事主,仍待進一步証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