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破賣淫集團拘四漢

2011-05-26

【本報訊】司警搗破一個操控賣淫集團,拘捕四名涉嫌男子,及發現十一名賣淫女子。 司警是於日前掌握情報,指有內地女子被人操控在氹仔一酒店賣淫,經調查,探員於周一晚上七時採取行動,先在一酒店客房調查,發現三名內地女子,有人供稱被人操控在酒店賣淫。  

酒店帶走十一賣淫女 與此同時,另一隊探員在酒店大堂截獲一涉嫌男子,再用疑人身上之鎖匙進入另一客房搜查,再拘三名涉嫌男子,及發現八名賣淫女子,並搜獲一本數簿及一萬多元現金,數簿記錄了一些相信是賣淫資料。 先後發現的十一名賣淫女子中,有六人是偷渡入境並獲提供偽造証件。女子稱,在內地被誘騙來澳賣淫,每次賣淫收費一千元,但要向操控她們人上繳七百元。 被捕四名男子分別姓單、何、伍及趙,均內地人,年齡介乎二十至四十二歲,司警相信四人操控賣淫已有大半年,數簿顯示,由本年一月至今,收益約四十萬元。司警相信案中另有涉案者在逃,正追緝,而被捕四人經調查後被控犯罪集團、收容及偽造文件等多項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