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委會調查餅乾食品價格

2013-01-18

 

【特訊】消費者委員會公佈最新一次的「餅乾專項物價調查」,調查顯示餅乾食品價格穩定,同款餅乾在不同零售點錄得輕微至最高33.33%的價格差距。 

消委會於1月15日在20個零售點調查了8個品牌的餅乾食品的價格,調查反映同款餅乾食品在不同零售點的價差一般在一至兩成之間,最大價差的是『嘉頓忌廉威化餅/200克』,錄得的最低售價是$7.2,最高售價是$9.6,兩者之間相差幅度為33.3% 。 

與上次11月的調查相比,被調查的餅乾食品價格持續穩定,這次調查中有兩款餅乾沒有錄得任何價格變動。除了個別牌子的餅乾因特價外,其餘錄得價格變動的餅乾的升跌幅在百分之二至百分之十左右。 

消費者可登入消委會網頁(www.consumer.gov.mo)內的「專項物價情報站」直接比較各產品在各零售點的不同售價水平。是次「餅乾專項物價調查」亦同時上載於該會的「澳門超市物價情報站」iPhone及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內供消費者查閱及比較。消費者如有查詢,請致電8988 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