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倫偉指屬恆常接觸家長渠道 工聯托兒所兒童手冊塞進競選宣傳品

2013-09-02

【本報訊】工聯的托兒所把「同心協進會」競選宣傳單張,連同「兒童手冊」派給家長。該組第二候選人林倫偉指出,這是工聯屬校持之而恆的、有效接觸家長的渠道,接收資訊後,家長可決定是否支持或不予理會。會否拒絕其他組別到工聯屬校宣傳?林表示,需要由辦事處負責人評審後決定,他也不能回答。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屬下的托兒所,把參選組別「同心協進會」的立法會選舉宣傳品,連同「兒童手冊」派發給家長。不滿此舉的家長認為是植入式宣傳,又問:托兒所會否教導小朋友支持甚麼組別? 昨日,「同心協進會」第二候選人林倫偉回應傳媒詢問時稱:「我們通過托兒所或其他方面去傳遞政綱,我們覺得是恆常性的渠道。」他表示,工聯屬校很久前已開始採用這種與家長接觸的有效渠道,例如:通知工聯會慶、籌款扶貧等,「家長知道後,可以支持,可以不理會,都是沒有問題的。」  

難回答會否拒其他組別到 屬下教育機構宣傳 現時,托兒所是受到公帑資助的,林倫偉聲稱,資助都是投放在受眾身上,家長繳交的費用較公帑資助前少,「不存在用政府資源去自我宣傳」。記者問:會否拒絕其他組別到工聯轄下的教育機構宣傳?林倫偉稱:「要看我們的辦事處負責人評審情況,這我很難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