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房產聯會拜訪何厚鏵

2019-04-11

何厚鏵與澳門房產聯會一行合照

【特訊】澳門房地產聯合商會近日由會長吳在權及永遠會長畢明,率領一眾理監事會成員代表謁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何厚鏵副主席。匯報商會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商會成立二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動籌備情況,並聽取推動澳門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意見。

吳在權感謝何厚鏵副主席的親切接見並為商會二十五周年紀念特刊惠賜題辭。同時,匯報了商會為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商會成立二十五周年的系列活動的籌備情況。並響應國家號召,近期將組織會員前往屬於大灣區的內地城市考察訪問,舉辦房地產政策相關的研討會等,積極推動澳門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關偉霖表示,商會上月與廣東省房地產行業協會及香港房地產協會簽署《粤港澳大灣區建設合作框架協議》,望發揮三地行業商會、協會和智庫等機構的作用。積極響應《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充分發揮粵港澳房地產相關團體的各自資源優勢,深化合作,為三地房地產企業交流與合作搭建平臺,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成宜居宜業宜遊的優質生活圈。

何厚鏵副主席恭賀商會銀禧之喜,讚揚商會多年來秉承創會宗旨,堅持「愛國愛澳」,並協助特區政府將“一國兩制”的偉大事業做好。冀各界人士未來繼續全面服從中央領導,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讓澳門繁榮穩定,打造愛國愛澳的和諧社會,推動澳門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

出席是次會議之商會代表尚包括常務副會長李廣志、副會長:蘇香玫、何嘉倫、黃志鈞、柯慶耀、理事長關偉霖、常務副理事長謝耀華、副理事長:陳迎金、吳紹康、吳家裔及辦公室主任蘇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