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食仙台」獲頒日本食材認可証書

2019-04-17

梁仕友接受「日本食材認可使用店」証書

【特訊】位於筷子基綠楊花園的日本料理「和食仙台」四月十五日舉行了由「在香港日本國總領事館」及「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共同舉辦的澳門首間「日本食材認可使用店」証書頒贈儀式,有關認可由日本政府組織「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執行及推廣,全世界已經有4052間日本料理食材試可店。

這次「和食仙台」是澳門的首間獲認可店舖,「香港日本總領事館」及「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隆重地在「和食仙台」舉行有關的頒贈儀式。是次的活動出席者包括「在香港日本國總領事館」廣田首席領事,「 日本貿易振興機構JETRO」 伊藤所長,日本農林中央金庫 淺田所長,JA全農香港總經理金築,日本企業代表久保田會長等等。澳門方出席者包括澳門美食同業聯合商會及各位理事會員。

有關機構希望透過有關推廣能提高澳門日本料理餐飲的水平及消費者對認可店的信賴及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