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賽艇嘉年華2019澳門錦標賽

五月開鑼邀十二國際好手來澳競賽

2019-04-19

亞洲賽艇嘉年華2019五月開鑼

【特訊】Powerboat賽艇運動是一項著名世界水上比賽活動,於世界四大洲擁有相當大的支持和贊助,而且於海外地區已發展相當成熟。此項活動多數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行;如巴黎,紐約,莫斯科,阿布達比和悉尼等等。而觀看此項運動的觀眾亦不斷上升,令此項運動更為人瞭解。

「亞洲賽艇協會」將於2019年5月3至5日於漁人碼頭之海域舉行「亞洲賽艇嘉年華2019(澳門)世界Powerboat錦標賽」,為亞洲賽艇錦標賽掀開序幕。是次賽事邀請到12位來自中國、澳門本地、香港、英國、冰島、澳洲、義大利等等國家賽手於漁人碼頭海域進行一場動人心魄的速度與激情的拉距賽。是次比賽更請來XCATCLASSRaceDirectorRoryPower作為是次比賽既統籌.以及請來國際錦標賽的比賽課程顧問,榮譽會長MarkTribe,以及擁有30年機械工程師連英國政府都用佢,榮譽會長JohnLindsey到來。是次比賽將採用T750型號之Powerboat平均時速每小時85海裡的拉距賽,此次活動將成為澳門歷史上的首屆。

據悉,「亞洲賽艇協會」致力於亞洲地區推動賽艇運動及發展Powerboat培訓,更希望發展澳門為賽艇運動的主要中心及培訓基地,使澳門的體育發展更添蓬勃,此舉獲得澳門政府全力支持,因此賽艇運動於澳門歷史性首次進行比賽:「亞洲賽艇嘉年華2019(澳門)世界Powerboat錦標賽」,將繼香港站後首度攜國際Powerboat賽艇運動引入澳門,並全力打造澳門現有的格蘭披治賽車之外,成為澳門每年一度第二大運動項目盛事。「亞洲賽艇嘉年華2019(澳門)世界Powerboat錦標賽」三天嘉年華活動中設不同攤位,歌手獻唱,熱舞、Powerboat女郎選舉等表演,漁人碼頭勢必掀起一股狂歡熱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