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企總及三屬會舉行理監事會

2019-04-24

澳門企總及三屬會舉行理監事會

【特訊】澳門企業發展總會及其屬會澳門老字號發展協會、澳門知識產權保護商會、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於日前分別召開理監事會議。

澳門企業發展總會創會主席兼理事長黃仁民強調總會及三屬會之間是分工合作關係,實現“小會辦大事”,四會會務工作增加但分工明確,有序進行,各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實際效果和社會效應。

澳門老字號發展協會會長葉朝輝及理事長李子禹均表示協會未來工作方向是按社會需要,在政府支持下,協助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宣傳老店經濟文化價值,提升老店知名度與競爭力。這將會是一場任重而道遠的持久戰。

澳門知識產權保護商會曾增偉副理事長則指出商會將著重以協助舉辦知識產權講座課程等形式推動知識產權保護。

澳門連鎖加盟商會理事長吳雪綺介紹了該會在澳門經濟局支持下主辦的內地商標註冊諮詢服務中心、澳門特色老店品牌重塑扶助計劃項目工作,以及該會將第十次作為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主辦單位之一,一系列推動澳門連鎖加盟行業發展的活動包括展覽、評選、頒獎、課程、論壇等正在積極開展中。會議中審議通過了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以及新會員入會,全體出席成員決議通過指定吳雪綺理事長為該會代表負責簽署和領取2019年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提名表,以及通過該會何金明監事長等17位商會領導於6月16日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選舉日代表該會行使投票權。

出席會議的理監事成員還有澳門老字號發展協會副會長梁業輝,澳門知識產權保護商會王愛民副會長、周熾權副會長、黃潮松副會長、黃榮生監事長、卓健文秘書長,澳門連鎖加盟商會榮譽主席王金波等約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