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黑沙灘迎夏日嘉年華圓滿舉行

2019-05-20

南光黑沙灘迎夏日嘉年華圓滿舉行

【特訊】5月18日,為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暨南光集團成立70周年,南光集團在澳門路環黑沙灘舉辦“迎雙慶暨南光集團70周年•黑沙灘迎夏日嘉年華”活動。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容永恩、周慧儀受邀出席活動並與集團領導一同剪綵。集團總部、二級公司員工及家屬共計500人到場參加了活動。本次活動既是體現南光集團文化內涵和企業凝聚力的一項傳統員工活動,也是集團7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一項重要安排。

上午十時,段洪義總經理宣佈活動正式開始。他表示,南光集團的70年,是與澳門風雨同舟、共生共榮、共同成長的70年。南光集團見證和參與了澳門的建設和騰飛,在根植澳門的歷程中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從新馬路小閣樓的小商行發展成為大型綜合性集團公司,在壯大自身基業的同時,始終在澳門這片土地上用心耕耘守護,不斷用自己的行動回報澳門。

他指出,南光集團今天所取得的成績,離不開我們廣大南光集團員工的辛勤付出,離不開廣大南光集團員工家屬在背後的理解支持,離不開澳門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幫助。

他強調,展望未來,南光集團面臨著改革發展的重大歷史機遇,南光集團將進一步加強與澳門社會各界的聯絡聯誼,加快推動企業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和南光集團70年華誕。

隨後,伴著小提琴悠揚的旋律,集團員工揮動五星紅旗,齊唱《我和我的祖國》,並帶動現場遊客參與其中,共同用歌聲向祖國深情告白,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嘉年華還安排了競技活動和互動遊戲,進一步增進了團隊凝聚力,展示了南光集團員工的良好精神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