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銀行攜手澳門通推出 MPay

2019-05-23

【特訊】大西洋銀行及澳門通攜手合作, 為所有大西洋銀行客戶帶來開始使用電子支付的機會。這次成功的合作再次兌現了大西洋銀行在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和金融解決方案等各方面的所有承諾。

電子支付已經持續滲透並從一種潮流趨勢演變為一種日常的基本需要,這點也是大西洋銀行致力與不同的合作夥伴開發平臺以支持新電子支付方法的原因。大西洋銀行客戶現在可以將他們的大西洋銀行賬戶綁定到 MPay App, 並在 MPay App 內已提供的所有其他功能的基礎上,開始使用電子錢包即時網上充值和快捷支付。

除此之外 MPay 不斷努力為澳門本地市民服務, 現已提供英文版的應用程式,這亦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因此大批外藉客戶亦選擇大西洋銀行作為他們的主要金融合作夥伴。這項新服務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好的成績,在短短六天內已經有 6 000 個大西洋銀行賬戶綁定及註冊在網上即時充值應用程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