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球年會昨假澳門揭幕

2019-05-28

第36屆IBF全球年會歡迎酒賓主祝

【特訊】第36屆IBF全球年會昨晚在永利皇宮宴會廳舉行歡迎酒會,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全球年會於本月27日至6月1日在澳門舉行、IBF「一帶一路」區主席兼IBF中國區主席王銳航表示,本屆年會將以「榮耀回歸‧拳承未來」為主題,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攜20位著名拳王為澳門回歸獻禮。同時希望通過活動,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以及促進澳門世界旅遊休閒中心建設。

歡迎酒會於晚上七時舉行,IBF全球主席皮普爾斯、IBF全球排名委員會主席米拉蒙特斯、IBF「一帶一路」區兼IBF中國區主席王銳航、澳門嘉賓蔡良嬋等出席。王銳航主席表示,本屆年會將以「榮耀回歸‧拳承未來」為主題,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攜20位著名拳王為澳門回歸獻禮,為大眾呈現拳擊大家庭的溫馨團聚和精彩賽事。

  他表示,20位來自全球各地的著名拳王集體亮相澳門,與澳門的獨特風情相映相合,成為體育文化領域難以複製的永恆經典。20位拳王的身後,是百條金腰帶的輝煌。每一位拳王將攜帶自己最具代表性的金腰帶在現場娓娓講述自己的傳奇經歷,熠熠生輝的金腰帶不僅詮釋著傳奇拳王的光榮歷程,也象徵著每個人對未來的追求與夢想。

王銳航希望通過IBF全球年會活動,在推動世界各地區間人文交流合作的同時,進一步抓緊抓好國家持續深化改革開放、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所帶來的發展機遇,共同拓展國際市場,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鞏固本澳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地位。

第36屆IBF全球年會系列活動還有,粵港澳大灣區金融論壇、年度頒獎晚宴、探訪、美食體驗、城市樂跑、澳門風情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