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走廿三萬貢獻賭場

越傭八十次盜用女東主提款卡

2019-05-29

越傭涉嫌盜取僱主提款卡提走二十三萬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一名越南家傭涉嫌於半年內八十次盜取女戶主的提款卡,到櫃員機提走共二十三萬元,女戶主日前提款始知帳戶內現金被盜。司警據報將家傭拘捕,她供稱贓款已賭博輸掉。

涉嫌盜竊的越南女子LAN,四十九歲。於一三年入職家傭。

本月十三日,一名六十餘歲的女事主到銀行以提款卡提取數百元時,提款機顯示她帳戶內款項不足,未能提取現金。銀行職員替其翻查帳戶確認並沒有女事主所稱的二十多萬元。女事主於是報警。

司警據報翻查銀行紀錄和櫃員機提款錄像。確定由去年十一月中至今,女事主的家傭曾八十次使用事主的提款卡提款,每次提取五百元至四千元不等。合共提取了二十三萬元。

暗記密碼盜卡提款

司警員日前到紅街市女事主住所將她拘捕,她供認之前因曾陪伴戶主往提款,她暗中記下提款卡密碼。並於去年十一月開始,工作期間偷入戶主房間盜取提款卡,然後訛稱去買菜,到附近櫃員機提款,再返回戶主住所放回提款卡,再將戶主手提電話的提款通知短信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