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會同鄉會成立60週年誌慶

2019-05-29

嘉賓主持切蛋糕儀式

澳門新會同鄉會慶祝成立六十週年暨敬老聯歡晚會,昨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宴會廳舉行。會長姚健池表示,該會未來將繼續充分發揮橋樑平台作用,促進澳門與家鄉在旅遊、經貿、民生、文教等多領域的交流和合作;鼓勵、動員及支持會員鄉親特別是年青一輩,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升視野,擴大發展空間,為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多出一把力。

行政長官崔世安、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駐澳副特派員袁恆革、江門市僑聯副主席鄭文輝、新會區區長梁明建等,以及各界嘉賓友好出席了晚會。會上,新會區青年聯合會與澳門新會同鄉會青年部簽署了合作發展計劃協議;會上又向年長的會員致送利是,該會負責人聯同嘉賓主持切蛋糕儀式,場面熱鬧。

會長姚健池致詞表示,澳門新會同鄉會成立六十年來,始終秉承愛國、愛澳、愛鄉的宗旨,團結在澳鄉親,支持家鄉的建設,為澳門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他說,該會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完全離不開家鄉領導的關懷指導,離不開歷任會務負責人的鞠躬盡瘁,離不開特區政府的支持,以及會員們的積極參與和鼓勵。

展望望未來,該會定將竭誠工作,更優質地服務會員、團結會員,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充分發揮該會的橋樑平台作用,促進澳門與家鄉在旅遊,經貿、民生、文教等多領域的交流和合作;鼓勵、動員及支持會員鄉親特別是年青一輩,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提升視野,擴大發展空間,為促進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多出一把力。

姚健池表示,在國家和澳門新的歷史發展時期,該會定會努力開拓創新,為家鄉的發展進步,為澳門特區的可持續發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