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光青協首屆理監事宣誓就職

2019-05-29

南光青協首屆理監事宣誓就職

【特訊】適逢“五四”運動100週年之際,5月28日,南光青年協會(以下簡稱南光青協)於萬豪軒舉行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儀式,中聯辦經濟部朱宏副部長、教青局梁麗卿處長主持監誓,就職儀式在下午三時半啓動,澳門青年團體以及本澳各界青協代表和嘉賓出席儀式。

南光青年協會會長張健中致歡迎辭時肯定了本澳各界青年社團在堅守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下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帶動了大批青年精英共謀發展、促和諧、齊進步。他希望,南光青年透過協會平臺增進與澳門各界青年組織聯誼、交流和合作,相互學習、提升能力,服務社會,加速南光青年成長、更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澳門經濟發展,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盡一己之力。

南光集團段洪義總經理對在場青年致勉勵辭,他表示,南光集團各個階級、各個崗位80、90后青年已嶄露頭角,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勇於創新、團結拼搏,踐行和傳承南光精神,發揮主力軍和生力軍的作用。他希望南光青年:一、加強學習提升自己;二、繼承和發揚南光愛國愛澳的光榮傳統;三、利用南光青協平台積極融入澳門社會。

南光青年協會第一屆理監事成員:會長由張建中擔任,理事長由黃舒翔擔任,監事長由關初九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