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高層赴申參加國情研修

2019-05-30

新濠高層赴申參加國情研修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深知持續進修的重要性。為此,在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澳門中聯辦」)的支持下,新濠與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合作,為20名公司管理層代表舉辦了「新濠高級管理人員研修班」,作為公司「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的活動。為期五天的研修班在上海浦東中國浦東幹部學院舉行,吸引新濠不同部門的管理層代表參加。是次研修班旨在透過課堂教學、專題講座及考察活動,豐富參加者對祖國目前的國情、其歷史及文化、旅遊業發展、國家安全措施及外交政策的認識。課程內容包括大灣區發展研討交流以及到上海青浦區朱家角鎮等著名旅遊景點及文化保護區進行考察。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人力資源及企業社會責任總監高橋明子、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副院長鄭金洲與培訓部副主任胡志勇一同出席是次研修班的開班儀式。新濠亦邀得澳門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於結業式獻辭,並頒發結業証書予20位順利完成課程的學員。

新濠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推出的『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涵蓋中華文化傳承、歷史及現代化發展等不同範疇,目的為透過加深同事們對祖國的認識,幫助他們實踐新濠對來自中國内地的主要客戶群的服務承諾。我們非常感謝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及澳門中聯辦對此研修班的大力支持,並期待日後為同事舉辦更多考察及學習活動。」

是次研修班參加者及班長新濠人力資源行政總監李家豪表示:「完成研修班課程後,我對祖國的文化歷史有更深入認識,亦增進了行業專業知識。我必定會向其他同事推介『輝煌祖國、錦繡中華』國情專題系列日後舉辦的考察團及其他活動,以開拓眼界、增進國家認識及加強身分認同。」